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历程 > 市场报道
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荣获“2011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
  2012-07-20 14:16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2年7月10日至12日国家工商总局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全国工商系统推进诚信市场创建工作座谈会。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锐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开展诚信市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和诚信示范市场,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荣列全国31家先进单位之一,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全国诚信示范市场”。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两年多来开展诚信市场创建活动的情况,交流工作成绩和经验,表彰2011年度开展诚信市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和诚信示范市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积极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会上指出,为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守法诚信、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要不断拓宽创建工作内容,创新创建工作载体,完善创建工作机制,狠抓创建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创建工作实效,为工商部门服务科学发展、促进市场规范打造一个新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