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历程 > 市场报道
我县再添两家全国诚信示范市场 数量居全省之首
  2012-07-20 00:00 来源: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日前,从全国诚信市场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传来捷报,绍兴县中国轻纺城综合市场、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双双荣获“2011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称号,这是继去年中国轻纺城东升路市场获得2010年度全国诚信市场,成为全省首家获此殊荣的专业市场后,我县获得的又一殊荣。

  截至目前,我县已拥有省重点市场2家、省区域性重点市场2家、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2家、全国诚信示范市场已达3家,在全省各县市(区)中,我县拥有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和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数量最多。

  同时,作为市场监管职能部门的绍兴县工商局,也被授予“2011年度诚信市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成为全国首批被表彰市场监管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