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场历程 > 市场大事记
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晋升“五星级市场”
  2011-05-07 12:39 来源:绍兴县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日前被浙江省工商局认定为“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这是继中国轻纺城东升路市场之后,我县又一个晋升五星级的专业市场,也是全省唯一被认定为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的生产资料市场。

  近年来,钱清中国轻纺城原料城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快捷方便的交通条件和政府的激励政策,市场发展迅速。目前,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轻纺原料交易专业市场,亚洲最大的轻纺原料集散地。去年,市场成交额达355亿元,同比增长12.2%。今年一季度,市场又实现成交额96亿元,同比增长11.5%,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此前中国轻纺城东升路市场被认定为“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至此,我县已有两个市场晋级“五星”,成为全省唯一拥有两个省五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的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场分析 更多>>